璃同学有严重交流障碍

新手娃妈上路,今天也要更努力。娃稿都是自己画的。唯一心愿,希望能成团。
抖音,快手,小红书,b站,微博同名

上辈子杀人放火,这辈子当明星。

我叫江妍,原本有着简单普通的生活,后来为了追逐梦想进入演绎圈,本以为会和韩剧里一样,只要努力未来一定会星途浩荡。结果好不容易红起来了一点,就被人盯上了。

“小妍,这综艺真的要非去不可吗?这导演邀请的阵容怎么看都不怀好意啊。”媛媛抱着那份合同不停地翻看。

我感觉她都快把那合同纸撕了。于是,轻声道:“他们想要的,就是观众想看的。这是个绝好的机会,苏灵一定会借机营销的,不管我去不去,这波骂名我都要背。”

我轻轻地叹口气,接过合同,利落地签上名字后,拿出手机打算冲冲浪。

结果——

这什么综艺能够请到双神,学霸组加大分。

学历低下组就应该退圈,学霸组冲冲冲

我一阵沉默,抬头只见媛媛立刻打开手机熟练地切换到自己的小号,准备开始跟那些黑子和乐子人一战。

我急忙上去拉住她,骂不得,真的骂不得啊。不然路人缘全没了,不过讲真的根本没有路人参加骂战。真正的路人压根不屑于理会。

在我的苦苦哀求下,媛媛终于放下了手机,扭头问我,你打算怎么办?就这么被他们欺负吗?

不然还能怎么样?他们背后是现在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啊。

媛媛捏着我的脸说,你现在怎么这么怂啊?

我轻轻笑了,操纵舆论的人最后一定会被舆论反噬的,哪怕是我们的苏大影后。

拍摄的日子很快就到了,我们坐车来到一处郊外农村。

不得不说,这一路真是憋死我了,旁边不远不近就坐着苏灵,像个瘟神一样,一会要理她远点,可别沾染上什么脏东西。

媛媛见我不停地翻白眼,心里估计也对我的吐槽猜到了七七八八,伸手过来捂住我的眼睛。

眼不见为净

正值夏季,田里放眼望去一片金灿灿的小麦,有一个老人正赶着羊走在路边,半阖着眸子的羊有些漫不经心地抬起头施舍给我们一点眼神后,又缓缓低下了头。

等到大巴车停稳,我故意走在人群的最后去帮导演组的人拿东西。我主打的就是能离苏灵多远就多远

在苏灵被萧勋挽扶下车

后,我才蹭着步子走了下来。这时我才注意到我们旁边还停了一辆面包车,一个白净的少年正带着耳机靠在车门上看着我们。

靠,节目组是真的想把自己搞死吧,扬风林也来了!那这下苏灵和萧勋的粉丝不得炸锅?

扬风林收起耳机,向我们这边走了过来。

我真的,我发誓,我亲眼看见和亲耳听见萧勋向扬风林挑了一下眉,并且“呵”了一声。

不过,这也确实扬风林现在主演的一部剧正在播,男配就是他。和苏灵一样的营销手段,不,甚至比苏灵更高级,更聪明,几乎做得滴水不漏。扬风林的粉丝又是比较佛,遇到事情只会是的,你说的都对,是我们家阿林演技的问题。

唉,不得不说这人还挺惨的,演绎圈一共两个最大头的资本都盯着恨不得人家早点退圈。

扬风林走了过来,像是好朋友一样地向萧勋打了个招呼。

我惊了,真的。这人是真不在乎啊?萧勋都逮着人家一个劲地营销,他还能和他打招呼?这人到底是心大还是心思重啊?

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还在布置场地,估计还要好长时间。我从包里翻出手机,向不远处的正在发呆的媛媛挥挥手,打算让她帮我去跑个腿。

媛媛明显愣了一下,脑子似乎还有点没反应过来。过了好一会,才带着不确定的脚步向我走了过来。

“小妍,怎么了?”媛媛来到我身边后,头一直往附近的草丛里看去。

“不是,你怎么了?魂被人勾去了?我去看看怎么回

事。”

“等等。”

媛媛急忙拉住我,凑到我耳边小声说:“刚才,我经过那里时好像看到摄像头了。”

我有些无奈地笑了笑,这八成是那个明星的站姐来拍明星路透了吧,媛媛应该不会不知道的啊。可是她接下来的话却让我背后一凉。

媛媛有些焦急地看向那个可疑的草丛后,继续说道:“苏灵原本带了五个助理过来,现在只有四个。我下车的时候看到萧勋好像往那个草丛里递了什么东西。如果他们还有站姐在附近的话......

媛媛没有再说下去,我就算是用脚指头想也知道,他们几乎把这里方方面面都监视起来,为了拍点他们想要的东西。

我没有声张,平静地拿出手机给媛媛转了钱,让她去最近的超市给我们买瓶水。结果瞬间被推了一条刚刚的热拽。

两张图,一张是我最后下车的图,一张是扬风林微扬着头靠在车门上。

配文是,学人精江妍又开始学灵灵的柔弱了,那副黑壮汉的身材还有脸来学黛玉姐姐,真是让人笑掉大牙了。自大狂扬风林我愿称之为典中典,真是又穷酸,又爱炫耀,连个名牌车都不是还非要在阿勋面前炫耀。这两张图放在一起好笑程度:1000000%,简称绝配,垃圾配垃圾就是yyds。

我:6,一时间,我自己竟然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媛媛探头过来看到那篇热搜后,立刻骂骂咧咧地掏出自己的手机,一边打字一边向商店走去。录制到一半休息时,媛媛不用我给她递眼神,立刻把买来的水分了下去。

“来,你的饮料,还是冰的呢。”媛媛来到我身边坐了下来,还没张口说话,苏灵就像我们走了过来。

我立刻站了起来,拉着媛媛一边走一边说:“我手机呢?我录节目的时候顺手放在一边了,快帮我找找。”

我们两个飞速逃离现场

后,突然看到扬风林一个人坐在路边。

我和媛媛立刻一拍即合地坐了过去。毕竟,他是个瘟神。

扬风林是个挺安静的人,至少,我们坐过来的这十分钟里他一动不动,连话都不说一句,牛逼。

我倒是觉得挺离谱的,明明我们综艺今天才录,剪辑都还没剪完,怎么网上就有一些营销号开始发文骂我没有综艺感了。就是说还挺牛。

“我去,小妍,你快看!

媛媛立刻尖叫了起来。

不会又是热搜吧,大姐,

你到底买了多少热搜啊?

果然,热搜第一条是苏灵怎么这么美,第二条是为什么不粉萧勋?

不用点进去我都知道,绝对十个贴子有九个是骂我的,骂扬风林的。真是幸苦他们苦苦p图了,不仅p法令纹,连嘴型也调整了。真是不容易啊。

我直起身子,突然感受到一道目光紧紧地盯着我们。“那个……怎么了?”扬风林看着我们,目光里止不住的好奇。

大哥,你这是连自己的瓜都不放过啊。

在媛媛给他看了热搜下面对我们两个的谩骂,忍不住道:“我觉得我长得还挺帅的啊,这图都糊成这样了,也是能看出我的帅气啊。”

还挺6,你的重点只有这个吗?别太离谱。

红队失败,蓝队失败,黄队失败,粉队成功。

随着导演的播报声想起,粉队的那个男生有些腼腆地走上前接过导演手里的奖励卡。

奖励卡效果:可以随意更改一组的队员。

粉队的少年向江妍浅浅笑了一下,道:“抱歉,江姐,你真的太厉害了。”

我无奈地笑了笑,导演挺会玩的啊。但凡我和扬风林赢苏灵和萧勋一次,那就要多少条热搜啊。还真是有钱啊,有这钱为什么不能好好做作品拍戏呢。

我平静地换上绿队的队

服,和扬风林站到一起。其实,我并没有抱任何赢的希望。我早就听说过扬风林不擅长任何游戏,而苏灵的搭档萧勋则是个综艺老手,至少参加过几十部综艺,根本赢不了一点。所以我和扬风林一拍即合,选择摆大烂。

过几天,第一期综艺播

出,果然热搜几乎全是这个。热搜:萧勋“你那么端,

不累吗?”

我:你们不是都拿放大镜看吗?那也不该这么瞎啊?

热搜:江妍和扬风林不合。我:其实我和他还挺合得来的,扬风林虽然做游戏做得很烂,但是他每次都会努力去完成。他人不错,至少比苏灵和萧勋好很多。如果是刚来娱乐圈的我,我真的会很高兴和他做朋友的,毕竟有事,哪怕他自己受伤都会来帮忙。但是..…...我现在只想快点从娱乐圈抽身。

“小妍,我刚刚收到公司通知,他们好像打算试试AI水军。他们说这次实验的AI黑粉还算成功,以后会进行二次实验的。”

媛媛抱着她从公司拿到的

资料来到我面前。

一边跑,嘴里还一边着什

么嘟囔着果然。不知为什么,我突然想到扬风林,他平时似乎不习惯带着手机在身边,而且他的路人缘和这次电视剧的实时收视都不错。结果却......

我接过资料,翻过第一页

上面写着针对实验对象扬风

林……

那一瞬间,我只感觉可

笑,只有苏灵和萧勋是人,扬风林不是,这还真是网友们正义的声讨呢。


  

发疯产物,仅供娱乐,未完无续,请不要对号入座,不然就是你的问题。


评论